鲸歌dreaming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上一棒:@喵⑨ 

下一棒:@Snly_星辰 

很荣幸参与2024我心危第一季放送一周年24h活动!也庆祝第二季动画顺利完结!呱唧呱唧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在有些浮躁和快节奏的当下,我心危是为数不多的细腻又耐看的作品,当初无意间看到漫画第一话的时候其实内心并没有太大波动,谁知道越看越一发不可收拾:拥抱回、火锅回、演讲回、情人节回、体育祭回、告白回……山田与市川之间,两颗心从陌生,到靠近,再到心意相通,就像山田写给半泽的信里提到的那样:“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一点一点慢慢构筑起来的,这些时光和距离,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特别、十分重要的东西。”无数个触动人心的瞬间,才组成了我心危这部优秀的作品,读者和观众们见证着山田和市川的成长,也体会着只有看我心危时才能体会到的或甜蜜、或青涩的心情。对于追了25周动画的我来说,这段经历和时光,何尝不是非常特别、十分重要的呢w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